(到太和鎮榜山村參觀學習現場。)
  紅網桂陽9月23日訊(通訊員 羅序忠)9月21日下午,桂陽縣舉辦了第一期農村“法律明白人示範教員培訓班”,正和鎮、鹿峰街道、舂陵江鎮等8個鄉鎮(街道)的部分司法所長、村(社區)幹部、普法宣傳員20餘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會上,桂陽縣委法治辦常務副主任、縣司法局紀檢組長尹保光就法治桂陽建設的意義進行了講解,怎樣開展法治建設工作作了部署;縣委法治辦專職副主任、縣司法局宣教股長徐清蘭針對農村的工作特點,如何開展形式多樣的農村法制宣傳教育工作作了安排。會後,參會人員到太和鎮榜山村、鹿峰街道北麓社區進行了實地參觀學習,並對這兩個地方在法治建設、規範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的評價,明確了今後工作努力的方向。
  通過培訓學習,使村組(社區)幹部、普法宣傳員的法律素質和工作能力得到進一步提高;使他們基本掌握法治桂陽建設和農村法制宣傳工作的方式方法。  (原標題:桂陽縣舉辦第一期農村“法律明白人示範教員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