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 路透社3月12日消息,綠地集團取得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金記憶體融區的一處土地,該地皮擬建歐洲最高的住宅樓。
  據報道,該地塊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西北角,賣方為商用地產集團(Commercial Estates Group,CEG),後者已獲准在此建一座242米高的綜合大樓。綠地集團稱,已與CEG交換了購買Hertsmere項目的合同,項目金額估計6億英鎊,這是綠地集團今年在倫敦進行的第二宗抗癌食物第一名收購。
  據瞭解,1月6日,Delancey旗下Minerva有限公司宣佈與綠地集團簽署正式協議,向後者出售旗下位於倫敦Wandsworth鎮的Ram啤酒廠開發項目。該項目是綠地集團在英國收購當鋪的首個項目,同時也是其首次在歐洲嘗試房地產開發業務。
  ●點評:超高層建築專業戶,終於要在海外“玩一把”。 結婚 (原標題:綠地擬建歐洲最高住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