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霜降”節氣之後的三天,我們將迎來晴間多雲為主的天氣,氣溫變化不大。這樣的天氣里,趁秋天還在,外出活動活動、參加些娛樂活動都是不錯的。
  從省氣象臺短期天氣預報來看,後半周的近三天,我省將以晴間多雲天氣為主。氣溫方面變化不大,但周末內陸地區預計26℃左右的最高氣溫,是比周五的最高氣溫略有提高的。
  隨著“霜降”節氣到來,秋天的色彩也更濃重,這一時節人們會發現晝夜溫差是比較大的,因此外出活動還需適當增添衣物,註意秋季健康保養。
  近日具體天氣預報如下:
  24日白天,全省晴間多雲。最低氣溫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13℃左右,其他地區15℃左右。最高氣溫魯西北、魯西南和魯中西部25℃左右,其他地區23℃左右。
  24日夜間到25日白天,全省晴間多雲。最低氣溫魯中山區和半島內陸14℃左右,其他地區16℃左右。最高氣溫內陸26℃左右,沿海23℃左右。
  25日夜間到26日白天,全省晴轉多雲。最低氣溫全省一般在15℃左右。最高氣溫內陸26℃左右,沿海23℃左右。
  本報記者 王茂林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晴間多雲為主,氣溫適宜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