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關鍵字程健 文/圖
  關鍵詞:九州大道社區餐飲設備 流浪女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靖遠路街道九州大道社區巡防人員在九州花壇巡邏時發現,144路車站旁邊一流浪女子蜷縮成一團,巡防人員立即將這一信息上報社區領導。隨後,社區工作人員為該女子披上大衣,送來牛肉麵。吃飽、穿暖之後,社區msata聯繫派出所民警,將其送往了救助站。
  昨日上午8時40分許,大道社區巡防人員在九州花壇巡邏至144路車站時發現了該女子。“因為是早上,天氣寒冷,她(流浪女子)穿的衣服很單,看她又冷又餓的,我就趕緊向我們主任彙報了這一情況。”該巡邏員介紹道,隨後,社區主任俞賓年立即派社區工室內設計作人員到女子身邊瞭解真實情況。
  當工作人員趕到時,看到該女子還在地上凍得直打哆嗦。為給她增加熱量,社區工作人員自發地為她端來熱騰騰的牛肉麵和饅頭讓她吃了先暖暖身子,又拿來社區的棉大衣給其穿上。等到該女子將飯吃完後,社區工作人員才看到她有了點精神。於是,工作人員向她瞭解情況,但她說話語無倫次。社區工作人員無法瞭解到關於澎湖民宿她的任何其他信息。為了不讓該女子繼續流浪,甚至被凍壞,社區綜治專乾立即給派出所打電話,由派出所協調送往救助站。社區工作人員直到派出所民警趕來將其帶走後才離開現場。  (原標題:蘭州市九州大道社區救助流浪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