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記者從花山區瞭解到,花山區在創建學習型黨組織和學習型社會中,自覺地把讀書學習當成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工作責任、一種精神追求,以堅實的理論基礎和最新知識來解決好改革發展遇到的新問題、新矛盾。“每周一文”就是指導工作的“金鑰匙”,“強身健體”的精神食糧,幹部學習的新平臺。讓大家在學習後都深有感觸。
  據瞭解,目前,花山區把領導幹部學習“每周一文”擴展到全區幹部職工一起學,並做了精心部署,要求把學習“每周一文”活動作為建設學習型黨組織的主要內容,抓實、抓細、抓出成效。同時區委宣傳部每月“每周一文”所登文章結集成冊,發放到全區機關和各街道,在做到個人學習與集體學習相結合的同時,還通過開展研討活動、撰寫讀書徵文、開展讀書筆記評比活動,將優秀學習體會文章編印到《花山區領導幹部理論學習文集》中,做到讓“每周一文”中的思想精華真正入腦入心,成為幹部職工轉變作風、提升工作本領的“推進器”,進而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謀劃發展、轉型升級的思路,努力開創花山區科學發展新局面。(皖江在線 記者 汪佳佳 通訊員 李姍姍)  (原標題:馬鞍山花山區以學習“每周一文”提升工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