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化療飲食輔助網1月15日10時36分訊(記者 伊永軍)記者從今日召開的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即將於1月18日至21日召開的市政協四屆二次會議參會人員規模約1300人。
  市政協四屆二次會議的指導思想是:在中共重慶市委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結婚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落實市委四屆三次、四次全會部署,堅持“民主、求實、團結、鼓勁”的方針,切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為實現“科學發展、富民興渝”總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市政協四屆二次會議共有七項議程:(一)聽取和審議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二)聽取和審議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市政協四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三)列席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有關會議;(四)協商討論重慶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財政報告,市高法院工作報告、市檢察院工作報告;(五房屋二胎)增選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六)審議通過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七)審議通過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
  市政協四屆二次會議的參會範圍是:政協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全體委員出席會議;邀請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領導,在渝全國人大和政協常委、專委會領導,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駐渝部隊軍級單位領導,老同志代表出席開閉幕大會;在渝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市政協四屆委員會特聘委員,市政協辦公廳、市委統戰部和市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機關局級乾鉑重慶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市文史研究館領導班子及館員,市級各部門各一名負責同志,外地省級駐渝辦事處負責同志化療飲食注意,市屬國有重點企業負責同志,部分省市駐渝商會會長,香港、澳門特區政府駐成都、重慶經貿辦負責同志,市內外有關金融機構負責人等列席會議。本次會議將繼續邀請部分市民代表、外國駐渝領事館領事等旁聽開幕會、閉幕會和大會發言。參會人員規模約1300人。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市政協四屆抗癌食物第一名二次會議共七項議程 參會人員約13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