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夢三
給D119 20030806 P.M. 星期三每當認定你是如何如何的時候,你總會出乎意料的展現出另一種面貌,帶給我小小的感動或驚喜!知道嗎?像你這種男人實在教人取捨難定!

生日,似乎還要好久的事,而你竟然記住了,還一直放在心上!讓我有著感動,懶得傷腦筋是吧?,直截了當就問了,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什麼?這是一個常常被問到,但我沒有一次答得出來的問題!聽來可笑不可思議,但卻是事實。

現實生活中我十足的好打發,很容易滿足的人,但在精神層次裡,確確實實挑剔的不得了!鮮少會滿意的,既是如此,也就懶得說懶得想了!最主要的,我們的交情的深淺?讓我可以要什麼?我一向注重『恰如其份』,當我拿捏不出一個準則時,我何必為此傷腦筋?

要什麼?

我的價值觀和邏輯或許怪異,有無放在心上比什麼都還重要。我有自己找快樂的方法,有自己的生活模式,不一定會在乎別人的看法!正給你寫信呢,你竟然打電話過來了,又是一個意外!覺得對我有愧疚感,所以打電話過來聊聊?談了我心中真實的感受,有些事真的也只能跟你說!我想你聽了心情也沈重起來了!事後頂後悔提起這件事,壓抑許久的情緒一冒出來就傷人,像火山溶岩…,可惜沒機會跟你說了,中途你有電話進來,匆匆結束談話。不知你是否還會再聯繫,見又有其他電話一直打進來,不想接,傳了個簡訊給你,我要關機了!

剛看到這封信,想了想,轉寄給你。裡面有一些觀念也想讓你了解,就整封信全給你看了。我要什麼?我的任性常搞得自己神智不清,別人精疲力盡...我仍是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你比他更貼近我的真實生活面,更用心揣度記憶我的一切!你的情意令我覺得幸福溫暖,他的無心卻讓我很痛心!而他總是告訴我....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我是真的不懂。很想很想要他挖心掏肺,來証明我不是真的那麼愚蠢!我在想,我真的不能釋懷的是情傷?還是自己的愚昧?在他認真時,我的變心是下意識的反擊?還是醒悟?我害怕面對真相!如同我害怕去面對我承受的病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