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街二十年的古典玫瑰園咖啡花茶
台中縣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
我可是老主顧
有時候在雨季來的時候藝術街總是瀰漫霧氣
來到這個地方喝杯咖啡或是花茶是一總享受
這天再次前往
發現八月份古典玫瑰園已經從新裝潢
記得以前才1-2樓打通的4間咖啡園
如今已擴大到8間橫貫的總店
將30幾年的藝術街舊式公寓翻成新的典雅建築
門面更加壯觀
陳列著各式咖啡器皿
並將以前的花茶陳列櫃合併在一起
以往來到玫瑰園總是喜歡他以這碩大玫瑰花從迎接我們
不曾來到古典卻置身玫瑰園區
古典玫瑰園最大特色
當然囉!服務第一的小姐
這總感覺倒是近二十年沒變的親切感上二樓閣樓專腳處有一座玫瑰椅
任何人成為他的座上賓都高貴動人
來杯拿鐵...我不懂咖啡懂氣氛的人
但我總覺得這杯咖啡入口我至少有大半天都是咖啡留香
值得....來這以往留心談意的地方......................................................................
各式各國花茶咖啡器皿的陳列
更顯的這邊的高貴
水晶燈的點量
襯托著復古的長廊
隨著長廊走入玫瑰園的私房寶典不過因為從新隔間過
距離感覺上有些拉開
已前進到咖啡店會先脫掉鞋子
服務人員會遞上紙拖鞋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上桌品茗
眼前的玫瑰花盆迎接你
如今卻因擴大少囉一些說不出來的感覺
那時候小朋友可是不能進來的
現在都開放囉!
但也覺得不夠安靜囉!
不管如何我還是枝持這家"古典玫瑰園總店"
大肚溪畔的夕陽西下
回程轉入大度山古堡的遊園路...
所謂的望高寮
夜裡這裡觀看台中.彰化.夜景非常好的地方
當然也有很多詭異傳說
這邊有很多軍事用碉堡
也造就這邊的神秘感
這也是台中市剛完工的望高寮瞭望平台
也不再是沒整理的是非之地
左側步道觀景
正面步道觀景...也理這邊的視野好得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