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生態有機富硒農產品博覽會開幕式現場。
  農博會簽約儀式。
  省政協副主席石玉珍點擊開通“湘西網上農博會”。
  簽約儀式後,省政協副主席石玉珍,州委副書記、州長郭建群逛農博。
  網上農博會展區。
  紅網吉首站12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肖慶賓)12月18日晚,以“生態、有機、富硒”為主題的武陵山片區(湘西)首屆生態有機富硒農產品博覽會在湘西吉首熱鬧開鑼。
  開幕式現場舉行了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共簽約項目58個,簽約資金26.32億元,實現柑橘簽約銷售近30萬噸。
  農博會共設展區9000餘平方米。除了有湘西州州級以上農業龍頭企業、省級示範專業合作社參展外,還有來自懷化市、張家界市、銅仁市、湖北恩施市及重慶市黔江區、秀山縣、酉陽縣等武陵山片區政府、企業和客商組團參展。會場將以重點展示椪柑、茶葉、獼猴桃、百合、白酒、畜牧水產品、中藥材、苗木花卉、優質糧油等名特新優農產品為主。
  本屆農博會線下參展的農產品將同時通過網絡形式展出,並實現網上購買,實現線上線下共同發力來展銷湘西好產品。
  此次農博會於12月18日正式啟動後,將於12月31日落幕。  (原標題:武陵山區首屆生態有機富硒農博會熱鬧開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