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12月6日電(和曉瑩)6日,繼凌晨發生5.8級強餘震後,當日下午18時20分雲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彞族自治縣附近(北緯23.3度,東經100.5度)再次發生5.9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據云南省地震局報告,此次地震已造成1人死亡,2人重傷,7人輕傷。
  據地震發生時位於震中永平鎮和平小寨的普洱電視臺記者楊梅介紹,震中震感強烈,電線桿強烈搖晃,有樓房的牆土剝落。
  此外,景谷縣永平鎮遷毛村芒畔村民小組一小學生在地震發生時被自家倒塌的房屋砸中死亡。
  12月6日2時43分雲南景谷縣發生5.8級地震後餘震不斷。截至目前,當地共發生地震序列近200次,地震已造成震區10餘人受傷,1人死亡。民房、交通、農田水利、電力、通訊、教育、衛生、廠礦企業不同程度受損,部分民房倒塌和牆體開裂,受損較為嚴重。
  現場救援人員正與當地政府緊急開展應急處置工作(完)
(原標題:雲南景谷再發5.9級地震 確認1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