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實習生/李玲)8月29日上午,在琶洲會展上演了一臺職業裝走秀匯演和頒獎典禮。中國(廣州)職業裝邀請大賽是由廣州市政府主辦的廣州國際服裝節暨廣州時裝周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廣州服裝行業協會多次成功舉辦的評選活動。職業裝在中國是一個年輕成長而又初具規模的產業,根據中國服裝協會數據顯示,目前內地職業裝市場的規模在3000—5000億人民幣左右,而廣州每年的規模達到數百億。
  在未來的發展中,職業裝的市場需求將進一步加大,職業裝面臨品牌化,特別是職業裝品牌國際化發展的新方向。為此廣州服裝行業協會成立了職業裝(含學生裝)專業委員會,併在職業裝大賽上與英國時尚時尚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為優秀企業、設計師搭建更好的發展平臺,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實力的職業裝品牌企業和設計師,使職業裝在服裝行業發出最閃耀的光芒。2014年中國(廣州)職業裝邀請大賽以品牌表現力為設計宗旨,以時尚、創新為主流的時尚職業裝設計理念,向社會宣傳推介具有良好資質的名優職業裝企業。
  本次大賽邀請國內外行業專家、服裝院校教授和知名設計師組成的專家評審組,於8月27日對參賽企業展位展示產品進行嚴格初賽評選,從幾十家企業中選出十家入圍企業進入8月29日上午走秀環節的決賽,產生“2014年廣州最佳職業裝企業”榮譽稱號。
  廣州市服裝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隨著國家經濟的發展,更加重視公眾形象,各行各業都需要職業裝,包括學生裝也是體現我國教育實力的重要窗口,職業裝未來發展空間很大,既為服裝企業開闢了新天地,也為面料及設計師提供了發展的機遇。廣州服裝行業協會將大力開展職業裝創新活動,進一步促進服裝產業的提升。  (原標題:廣州最佳職業裝十強企業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