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惠州5月16日電(記者 康孝娟)廣東首個五星級省級台商會館項目,於16日在惠州舉行的2014年粵台經貿合作交流會上正式啟動。
  據瞭解,廣東台商活動中心由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籌建,經過兩年多的籌備,最終確定選址在距離珠三角僅約1小時車程、依山傍海的惠州市平海鎮南門海地塊,距離海邊約100米,當地旅游資源獨特,是個濱海歷史名鎮。
  根據項目介紹,該活動中心包含了五星級的台商接待酒店,有台商會議、休閑度假、商務服務等功能,還有一片濱海度假療養住宅,融入國際先進管理模式,配備醫療機構常駐,整個園區設計了2個直升機停機坪。據悉,建築群體地上總建築面積約38.9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廣東對台服務、觀光旅游、會議接待、養生度假的綜合性社區。
  據廣東省台辦主任陳國興介紹,廣東台商活動中心是首家五星級的省級台商會館,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台商重要的活動基地,為在粵台商提供高質量高水平的服務。(完)  (原標題:廣東首個五星級省級台商會館項目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