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 4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獎章表彰大會上,北京民族飯店獲得由中華全國總工會頒發的“五一勞動獎狀”。今年,全國共有305個先進集體榮獲這一榮譽。
  作為擁有55年曆史的四星級飯店,北京民族飯店是建國十周年的十大建築之一。雖已年過半百,但因一直把創新作為核心經營理念,使得該飯店至今仍煥發活力。
  全國“五一勞動獎狀”的獲得者,經濟、社會效益必須居本地區或本行業領先水平,一家老國企獲得這樣的榮譽著實不易,北京民族飯店總經理翟立軍將其歸結為歷代民族飯店人辛苦付出和積極努力的結果。
  “獲得這一榮譽非一人之功、也非一蹴而就,而是歷代團隊精心經營的積累,是厚積薄發的結果。”翟立軍表示,每一任總經理都在不同的階段對飯店的經營思路和管理策略進行了積極的調整,才使飯店保持了持續的盈利能力和創新能力。
  據悉,民族飯店連續12年保持質量和環境管理體系認證,連續5年保持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特別是近5年來更是將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人事局頒發的第十二屆首都旅游紫禁杯等多項榮譽盡收囊中。文/記者 陳靜  (原標題:民族飯店獲“五一勞動獎狀” 全國今年共有305個先進集體榮獲這一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