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7日電 菲律賓傳媒報道,菲前總統、現任馬尼拉市長埃斯特拉達計划下周二(22日)到港,為2010年馬尼拉港人人質事件向死者家屬和傷者道歉。菲媒GMA News引述埃斯特拉達的話稱,會與香港最高級官員見面,又指如有機會想與特首梁振英見面。
  該電視臺又引述消息指,正安排市長和香港官員共進晚餐,席間會向港府提交馬尼拉市正式道歉的決議。
  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保安局發言人指出,一直與菲律賓政府就如何妥善解決傷者及死者家屬的四項訴求進行商談,尋求一個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當取得階段成果時,會在適時公佈。殉職領隊謝廷駿胞兄謝志堅表示,暫未收到任何有關埃斯特拉達來港的消息。
  GMA News引述埃斯特拉達指,他是代表馬尼拉人民道歉,並非菲律賓政府。報道又指菲總統府昨發表聲明,指內政部長Jose Rene Almendras會繼續與港府就事件討論,以達到雙方皆滿意的結論。  (原標題:馬尼拉市長將就港人人質事件道歉 想與梁振英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