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港資開發商新鴻基地產打造的上海國金中心,其辦公樓部分二期現已幾近滿租。與此同時, 集團另一花店浦西地標級項目上海環貿廣場同樣備受市場關註,二期於2014年全面啟動預租。
  上海環貿廣場位於淮海中路商圈,總面積逾28萬平方米,囊括逾12萬平方米的超甲級雙塔辦公樓、超大型綜合性商場環貿iapm和高端住宅公寓環貿匯。環貿iapm商場自2013年花店8月開始分段試營業。現已投入使用的一期辦公樓One ICC,現已幾近滿租。憑藉先進的設施、完備的商業配套和頂級的物業服務,ICC辦公樓深受跨國綜合企業青睞,包括阿迪達斯(中國)嘉吉投資、金杜律師事務所、保樂力加、蘋果等國內外一線企業均已入駐。二期辦公樓Two ICC於2014年正式對外預租,目前已吸引諸多國際奢侈品牌與企業洽詢。
  秉承多年來發展頂級高端辦公樓的雄厚實力,上海環貿廣場積極採用人性化的創新設計,負債整合為客戶提供最為舒適的辦公環境。大樓率先成為申城首批獲得美國綠色委員會頒發節能與環保設計(LEED)前期認證金級證書的辦公樓宇。(陳程)  (原標題:新鴻基旗下環貿廣場二期啟動預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