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據巴西媒體昨日報道,巴西西服伯南布哥州消費者協會當日向國際足聯及其簽約票務公司Match處以100萬雷亞爾(約合42.5萬美元)罰款,理由是這兩個機構在今年的聯合會杯期間給當地球迷購買比賽門票帶來了麻煩。
  在今年6、7月間舉行的聯合會杯期間,數十名球迷找到巴西律師協會,稱其購票時支付的是距離比賽場地非常近座位的票款,但最終拿到的票是遠離場地的門票,而且他們不能與自己的同伴坐在一起。律師協會認為,國際足聯和Match公司沒有正確告知球迷座位的位置,於是室內裝潢在7月正式向消費者協會提起申訴。
  消費者協會說,國際足聯和Match公司違反了消費者保護法,根據法律票貼,所有消費者有權獲得“關於不同服務產品適當、明確的信息,特別是數量、特點、組成、質量、稅收和價格以及危險性”。今年12月16日宣佈國際足聯和Match公司在10日內各自繳納50萬雷亞爾(約合21.25萬美元)的罰款,由於兩機構均未上訴,他們將必須繳納這筆罰款。
  伯南布哥州律師協會主席恩里克說:“我們希望法律對任何人都有效,國際足聯也不能無視消費者保護法中的規定。我們將繼續關註,希望類似問題在銀行利率世界杯期間不再發生。”
  (原標題:給球迷添麻煩,國太平洋房屋際足聯成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