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在2013年國防製造會議上,美國並行技術公司(CTC)和主要合作伙伴獲得了由美國國防部三軍聯合製造技術委員會頒發的2013年國防製造技術成就獎。
  據悉,其所管理的海軍金屬加工中心(NMC)牽頭的小組研發了可替代大型板材焊接預處理中手工研磨工藝的機械工具。巴斯鋼鐵公司在2012年年中及2013年初在DDG-51和DDG-1000級驅逐艦上分別應用了板邊預處理工具與在錶面預處理工具。這項新技術可從大型板材的錶面和邊緣清除鐵鏽及底漆,顯著提高了船舶建造效率,將節省未來水面艦艇200-400萬美元的建造成本。該工具可應用於艦船、潛艇、橋梁以及其他領域。
  相關項目團隊包括DDG-000項目辦公室、海軍水面戰中心卡德洛克分部、巴斯鋼鐵公司、英格爾斯造船廠、EH Wachs公司和3M公司。(常家輝)  (原標題:美一公司獲國防製造技術成就獎 助降低造艦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