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當局法務部門說明陳水扁病情,綠營 “立法委員”先到記者會現場,後轉往曾勇夫辦公室。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右)等人用腳踹門,之後再伸手轉開室內設計門鎖,進入曾勇夫辦公室。(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今年4月中旬,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因不滿G2000陳水扁於清晨移監,衝到“法務部”,踹破時任“法務部長”曾勇夫的辦公室大門,遭“法務部”控告毀損罪。
  在曾勇夫usb9月辭職後,“法務部”和邱議瑩達成和解,“法務部”撤回告訴,因此地檢署裁定不起訴。
  陳水扁4月被移往臺中培德監獄,引發部分民進黨人固態硬碟士不滿,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上門理論、踹破法務部門負責人曾勇夫辦公室木門。  (原標題:綠營民意代表踹門事件 台法務部門撤告不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xczvzkhka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